×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学长”授牌仪式顺利进行





   

    10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学长”授牌仪式在一课西101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蔡臻臻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勇老师、兄弟院系团委副书记以及本院2016级新生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之始,蔡臻臻老师为同学们阐述了新生团员意识教育对大一新生团员的重要性。她以亲身经历告诉新生团员,身为共青团员应注重“学习、践行、规划”,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不断探索中获得成长的期许。

接着,蔡老师为蹲点委员颁发了聘书,对为学院新生教育做出独特贡献的蹲点委员进行表彰。随后,蹲点委员代表上台发言,为新生团员们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团员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将仪式推向了高潮。庄严的宣誓,响亮的誓言,是我们坚定的信念。一声声,都是独属青春的旋律——“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宣告生科院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为新一届党员学长授予聘书后,全体党员学长在党员学长的带领下宣誓。“耐心换来温馨,真心传递感动!我承诺,我将贴心护航,当一名称职优秀的党员学长!”激昂的宣誓声,喊出了每一位党员学长的心声,也正式开启了新一届党员学长的传帮带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昭示着随后的系列活动将顺利有序的进行。相信新生团员们都能向优秀团员们看齐,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勇敢坚强的精神去面对一切,为共青团注入新的活力,将共青团打造成党的可靠助手与合格后备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日


撰稿人:刘成志

    审稿人:詹清光

                                 


  • 发布时间:
  • 2016-10-21 16:03: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仪式 #学长 #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