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迎新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男篮初战告捷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心理学院,最终我院男篮以24:11战胜心理学院,女篮遗憾不敌对手。

比赛进程中,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我院男篮队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凭借较高的投篮命中率,分数开始领先于心理学院,很快确立了自己的优势。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我院的啦啦队也相当卖力,气势激昂地为球员们加油,上半场以9:6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我方队员气势如虹,乘胜追击,高命中率的三分球,出色的抢篮板、矫健的跑动传球等充分展现了不凡的实力,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在观众的呼声中以24:11战胜心理学院,我院男篮初战告捷!

胜不骄,败不馁,期待我院下一场对战政治与行政学院篮球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同时希望运动健将们在比赛中,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


1.png

       图一:生命科学学院与心理学院男篮球员整装待发

2.png

           图二:生命科学学院男篮团结在一起商量战术

3.png

    图三:生命科学学院与心理学院男篮奋力抢夺篮板球

4.png

    图四:生命科学学院男篮球员投球进球命中率高

5.png

      图五:生命科学学院女篮奋力护球投篮

 

  撰稿人:张小平   摄影人:许晓静   审稿人:周爽


  • 发布时间:
  • 2016-10-15 10:05: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