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第十六期分党校结业仪式





923日中午,学院党委在102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十六期分党校结业仪式。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詹清光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支委以及第十六期分党校学员共100余人出席了大会。

1240分,“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詹清光副书记首先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6年七一表彰的决定》,对“动物水产党支部”和“水生党支部”等两个学生党支部、曾健辉等28名优秀学生党员以及叶子铭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黄荣晓书记、詹清光副书记分别为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黄荣晓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院党建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就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第一,广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和任务;第二,支部的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第三,党员在实际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大会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学院第十六期分党校结业仪式。本期分党校共有115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另有19名学员在本期党课的学习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黄荣晓书记为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树立了标杆,并号召全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激励各党支部、支委向优秀看齐,凝心聚力,将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参加结业仪式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得以领略学院优秀党员的模范风采,激发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决心。


  • 发布时间:
  • 2016-09-28 11: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命科学 #党校 #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