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李东风教授参加第六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由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和青海省动物学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9月19-2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余位代表出席。我院李东风教授及王松华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提交3篇摘要。

学术交流包括脊椎动物和无脊椎动物的生理生态学及其相关的研究等。摘要和墙报近200篇。王松华博士做了题为“雄激素对鸣禽弓状皮质栎核电生理特性和突触传递的影响”的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和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学术交流范围,将比较生理学与动物生态学进行融合,为开展动物生理与生态学互相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 发布时间:
  • 2016-09-26 10:48: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