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关于申报2016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各二级单位:

现将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粤外专函〔2016〕12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好申报工作。

有意申报的单位,请于2016年9月20日前与人事处联系,并报送《“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预报名表》到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人事处将为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及团队开设申报账号,项目通过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管理系统(http://cepms.safea.gov.cn/login.php)申报,须在9月27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   陶淘

联系电话: 85211061

电子邮箱: hsrscg@aliyun.com

办公地址: 石牌校区行政楼506

 

                                        

                                  人事处

                                 二○一六年九月十四日


  • 发布时间:
  • 2016-09-19 11:05: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文教类 #高端 #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