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学校“第二期应用科技成果汇编”成果的通知

2016-09-14 10: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理科单位:

为加强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学校于2016年上半学年印制了第一期《华南师范大学应用科技成果汇编》,反响热烈,促成了一批横向项目合作,带动了学校产学研工作的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应用类科技成果宣传,学校计划印制第二期应用科技成果汇编,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编写,具体填表事项如下:

1.请各位老师填写应用科技成果汇编模板(见附件),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收集,于930日前发送至jianglh@scnu.edu.cn,文件命名统一格式:学院-负责人-成果名称。

2.每份成果需附上介绍图片2-3张,可直接嵌入文件中。图片选取清晰的科技成果实物照片或团队照片,请勿使用新闻稿或网页截图等照片。

3.联系人:蒋老师 8521743513828436347

 


    标签:#科技成果 #成果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