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招聘华师生科院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辅导员办公室助理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15级全体学生、14级全体学生、13级非师范专业学生,男女不限

二、招聘人数

    6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热爱学生工作,有学生工作经历;

4.有较高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电脑技术,熟悉办公软件。

5.品学兼优,工作踏实,做事细心,反应敏捷,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优先考虑;

6.周一至周五白天十个时间段当中,每人至少有2个时间段的空余时间。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者需填写好《校内岗位申请表》(见附件),打印后贴上照片将纸质版交至辅导员办公室(生科院118)或将申请表投到张幸老师信箱。

  2.报名截止时间:9月8日(周四)上午10:00前,逾期不候!

(二)面试

第二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五、待遇

对考核合格者,学院予以聘用,学生补贴250/月。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四日

最新校内助理岗位申请表.doc


  • 发布时间:
  • 2016-09-04 15:24: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