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支部特色工作总结汇报会





          6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02报告厅举行了“两学一做”学生党支部特色工作汇报会。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特别对今年以来启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专门的介绍和分享,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特色工作。学院党委詹清光副书记、辅导员赖昌南老师、党建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主要干部共40余人出席此次总结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就本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全面展示,并对今年以来院党委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专门汇报,特色活动进行了展示。其中13本科党支部、研究生水生生物党支部和动物水产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形式新颖,亮点频出,契合“两学一做”特色活动主题,综合表现表现,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被推举为2015-2016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 

         汇报会结束后,学院党委詹清光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詹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遵规守纪,尽职尽责,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詹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着力解决制约支部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和整体布局主动开展工作和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体现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敢为人先,冲锋在前,突出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 发布时间:
  • 2016-06-30 16:03: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