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人事处 2016-06-17]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在近期启动,请今年有意申报职称人员,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名工作

  为提前做好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请有意申报职称评审(含申报教学科研系列、实验系列、委托外单位评审系列等)的人员,按以下要求填写表格

       1. 申报教师系列资格(含教授、副教授、讲师)人员填写《2016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1);

 2. 申报其他系列资格人员填写《2016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2

 3. 表格中学科组与申报专业名称规范性要求:申报人填写送评的学科组名称应严格按照高评委下设学科组(见附件3)规范填写,委托外单位评审人员填写委托单位(如申报会计系列人员填写广东省财政厅)。为规范申报专业,申报人填写的职称申报专业应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13745-2009)》(见附件4),不得填写简称。申报专业填写到二级学科,医学、艺术学、语言学等填写到三级学科。

 二、做好教学业绩预申报工作

 为了提前做好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教学业绩审核工作,请有意申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资格的人员,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附件3,经单位审核通过后,于75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职称评审问答及资源共享QQ群: 

 

 

  评聘办

2016616

生科院各位老师:

    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已开始,现将人事处通知转发给您们,请有意申报职称的老师按人事处“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填写附件表格,并于625日前将相关表格发送至邮箱675827050@qq.com。详细附件请查阅您的邮箱,谢谢!

  • 发布时间:
  • 2016-06-20 08:25: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职称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