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一行我到院视察调研





   5月21日上午10点2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来到我院进行视察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等参加调研活动,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等陪同调研。

    刘云山一行在我院视察期间,刘鸣向刘云山一行介绍了广东省青少年科普基地——我院动物标本馆的建设情况,刘云山一行还不时向刘校长询问标本馆的有关情况。在到达我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宣传栏时,刘鸣向刘云山一行介绍了生科院的“两学一做”活动情况,特别是“手抄党章”,“党员先锋岗”等富有特色,效果显著的活动。随后,刘云山一行来到我院与校团委共建的“青网计划”工作坊,与在场的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青网计划”工作坊运作情况。

 刘云山这次调研的主题之一,就是怎么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他认为我校都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他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要成为中国梦、梦之队的优秀一员。

 刘云山一行调研后对我们各项工作的肯定,让我院全体师生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刘云山视察调研结束后,院党委迅速组织召开座谈会,参与调研工作党员师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大家畅谈对刘云山一行来我院调研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自己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院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紧跟学校整体步伐,发挥我院科研、教学、思政工作等方面的优势,扬长避短,攻坚克难,取得让人瞩目的成绩。尤其在准备迎接中央首长来访期间,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工会、学工办、学院办公室及各实验室等部门,联合全体师生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同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对学院整体环境建设、绿化维护、设备更新等方面包括羽毛球场翻新、学院中庭布置、党员活动室布置、标本馆翻新及标本补充、一楼走廊电灯线路改造、102会议厅多媒体更新、空调排水系统更新、全院清洁卫生、全院绿化花卉补裁等做了大量的艰苦细致工作,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为教职工创造更优良的工作、科研、生活环境。



 

 

 


  • 发布时间:
  • 2016-06-01 15:57: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