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关于组织2016上半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6-05-30 09:14: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部门工会: 

    学校高度关心职工健康,为提高我校职工体检的筛查水平,做到早发现、早诊断,5月9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校工会、校离退办、校医院联合提交的《关于改进和完善2016年教职工体检方案的请示》:2016年教工体检在原有基础套餐的基础上,根据年龄、性别和既往病史的不同,依据国家颁布的《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专家共识(2014)》增加危害性较大、发病率相对较高、已有筛查依据的9项指标(肿瘤为主),按年龄、性别制定若干套餐,实行分类体检,逐步实现个体化体检。

    2016年华师教职工体检继续分上、下半年两批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6月6日——6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

二、体检费用:

    根据华师办执[2016]130号决议,2016年在岗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校聘非编教职工的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人员报名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直接与校医院联系。

三、体检套餐说明: 

    在2015年原有基础套餐的基础上,根据年龄、性别和既往病史的不同,依据国家颁布的《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专家共识(2014) 》增加了危害性较大、发病率相对较高、已有筛查依据的9项指标(肿瘤为主),详见附件1,制定了11种体检套餐详见附件2及附件3。体检套餐根据人员性别、年龄由体检系统自动生成,无需个人选择。

四、体检指引单领取说明:

    体检报名从5月26日开始,报名表以EXCEL表格形式(附件4)发到校医院电子邮箱(2631098734@qq.com)。请各学院于6月1日开始到校医院三楼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指引单。各学院体检时间具体安排按体检报名时间先后排序,请教工理解。     

五、报名资料填写注意事项:

    本年度体检套餐严格按年龄、性别区分,请各单位严格按报名表格要求列清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尤其认真填写职工的身份证号码(15位或18位),体检系统会自动转换为年龄,以此匹配相应套餐。     

    请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本次体检教职工名单(纸质版)请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单位盖章后送校医院三楼健康管理中心。

    为防止体检当天过于拥挤,请教工们严格按照安排时间参加体检,如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请事先联系华师医院预防保健科,否则请自备早餐,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85211186,联系人:王医生、刘医生。

 

 

                                                          校医院 校工会

                                                          2016年5月25日


附件1-2016年教职工体检新增项目意义.docx

附件2-体检基础套餐.xlsx

附件3-各年龄、性别体检套餐明细.xlsx


    标签:#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