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广东省生理学会学术年会





       2015-2016年广东省生理学会学术年会暨学术奖评选会议,于2016年4月9日在广州医科大学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展示了我省生理学工作者近年来在生理学各领域中所获得的最新成果,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评选和奖励。

       我院肖鹏、李东风教授及李楚华副教授和10余名研究生参会。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肖鹏、李东风教授分别当选为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为表彰我省生理学家对于生理学教学、科研的贡献,鼓励和扶持生理学中青年科研教学人才的成长,广东省生理学会设立广东省生理学终身成就奖、广东省生理学杰出贡献奖、广东省生理学优秀中青年人才奖。李东风教授获得杰出贡献奖(中山大学2名、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各1名)。我院研究生共提交论文摘要11篇。12名研究生做了大会学术报告。我院参赛6名研究生庄斯宜、王松华、张南、周文丽、操志平、韩园园获优秀论文奖,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术风采,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1.jpg

2.jpg

QQ截图20160413170120.jpg

 

QQ截图20160413170128.jpg

 

QQ截图20160413170151.jpg

  • 发布时间:
  • 2016-04-19 15:43: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广东省 #年会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