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5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6-04-01 17:28: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理科各学院(中心):

2015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数据的收集及审核继续通过科技信息统计分析系统进行,各位老师可以通过在科技处首页左侧系统入口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石牌校区8位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与账号相同)登录系统。

二、本次报送业绩类别主要为论文和著作,其他类别(授权专利、获奖成果、获准纵向项目)由我处根据掌握的数据进行导入,请各位老师进行核对补充。

三、论文录入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 由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录入,并将该论文的PDF文件以附件形式上传。

2. SCI收录的论文,录入刊物名称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关联刊物类型(具体操作请参见附件中《科技信息统计分析系统论文录入使用说明》);被EIISTP收录的论文,由作者选择刊物类型。

3. 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上发表的文章,另需填报《发表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文章汇总表》(见附件),由各学院汇总审核后,电子版发送到邮箱:kyc12@scnu.edu.cn,纸质版需学院审核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科技处。

以上数据须于425日(星期一)前提交完毕,科技处汇总后集中检索核对,逾期须自行提供检索证明。

四、著作原件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于425日(星期一)前送科技处核对。

 

联系人:梁剑莹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633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