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16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6-03-11 17:16: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为推动我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国家环境保护部决定开展2016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与科技处联系。

二、申报时须按照《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本通知的有关要求,进行材料组织。

三、申报方式

  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

    1.网上申报:

请登录“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http://pj.chinacses.org.cn/),按照系统中“填写说明”的有关要求,认真填写申报《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及相关附件,要求填报内容真实、完整、可靠,文字描述准确、客观。科普类成果推荐评审请参照《关于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普类)推荐评审的说明》进行申报,相关文件下载(http://www.chinacses.org/cn/zh_hjkp/hbkxjsj.html)。

2.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请将网上申报后生成的推荐书和相关附件一式三套装订成册(研究报告可单独成册)、附件电子文件刻录成光盘一套提交科技处。

    科技类项目相关附件包括:

120131231日前完成的第三方技术评价证明材料,包括项目验收文件、评审文件、鉴定文件、已授权专利或国家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报告等,其中有一项符合时间要求即可;

2)成果应用证明;(3)项目研究报告。

    科普类项目相关附件包括:(1)由出版社出具的作品发行时间(20131231日前)、数量、再版次数的证明;(2)科普作品被公开引用或应用证明;(3)科普作品质量的证明;(4)有助于科普作品评审的其他证明材料。科普类成果除推荐书主件和附件外,还应提交3套科普作品。

四、申报截止日期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410日,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5420日。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