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进一步规范华南师范大学横向科技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6-03-11 11:37: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横向科技项目的管理工作,我校将加强横向科技项目签订合同及项目执行进展等过程监督管理,现对办理横向科技合同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横向科技项目指凡以签订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合同方式取得的,由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非财政拨款资助的科研项目。

2.所有横向项目的获准经费将全部纳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实行“经费预算制”,专款专用。

3.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学院、研究院(所)、中心等各二级单位名义签订任何形式的科技合同。

4.所有横向项目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管理体制,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横向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流程图》(附件1)对横向科技项目做好项目执行和监管职责。各项目负责人在合同签订时,除提交合同文本外,需同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横向科技项目合同审批表》(附件2);合同任务完成后,应按合同规定按时结题,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横向科技项目结题登记表》(附件3)办理结题手续。

 

                                                                                                            科技处

                                                                                                                                       

 20163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