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广东省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 成果转化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2016-02-29 09:37: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畜牧兽医)局,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顺德区农业局,中央驻粤和省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朱小丹省长关于建立农业科研成果项目库精神,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我厅于2015年启动了“广东省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库”建设工作,完成了第一批项目征集工作,第一批入库成果转化项目939项,其中农业科技成果363项、在研农业科技项目239项、农业科技需求337项(见附件1)。为进一步梳理全省具有良好转化前景的农业科技成果、凝练农业重大共性科技需求,现面向有关单位征集广东省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第二批),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征集对象:广东省内涉农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协(学)会、厅属有关单位。

(二)征集类型:农业科技成果、在研农业科技项目、农业科技需求、农业知识产权创造与应用。

(三)征集方式:通过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征集系统在线征集(网址http://182.92.108.145:8888/)。

(四)工作流程:

1.注册用户及主管部门激活:新增填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在线注册账号后由主管部门(省或省以上涉农科研院所、高校,地级以上市农业主管部门)激活。第一批已经完成注册的账号可以正常使用,如有疑问请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2.项目填报:填报单位获得激活的用户账号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在线填报项目信息。

3.主管部门审核提交:由主管部门对填报单位提交的项目进行审核并提交省农业厅。

二、时间安排

用户注册:2016年3月1日-3月15日

项目填报:2016年3月16日-4月30日

主管部门审核、提交:2016年5月1日-5月15日

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段内尽快完成项目填报,以防止网络堵塞情况发生。

三、组织要求

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征集工作是安排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的重要基础工作。今后省农业厅每年掌握的财政科技专项资金,将在征集到的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中进行筛选安排,以提高财政引导资金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更好地引导组织农业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各地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农业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项目征集工作。各地农业(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要迅速通知本辖区有关单位特别是涉农企业认真及时完成填报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指定人员专司负责,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督办落实。过期未报者,后果自负。

四、联系方式

省农业厅科教处:曹亮/王芬  020-37288357/37288262

技术支持:莫工/韩工  020-38319909/38319916

咨询QQ群:295855853

 

附件:1.第一批入库项目征集信息汇总表

2.第二批入库项目情况汇总表

3.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

4.在研农业科技项目信息征集表

5.未来农业科技需求信息征集表

6.“十二五”期间农业知识产权成果项目信息征集表

7.手机客户端软件下载

 

 

 

 

    (此页无正文)

 

 

 

 

                                  广东省农业厅

                                 2016年2月26日

粤农函〔2016〕176号(科教处)14页.pd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