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于12月29日晚在生命科学学院运动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及研究生会主办,以“欢度元旦,师生同乐”为主题,旨在展现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园节日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一处放松自己的平台。
    游园会通过一些具有视觉性的节目与趣味性、安全性、互动性、特色性及操作性强的游戏活动让全校师生在欢乐地氛围中迎接元旦。在活动即将开始之际,黄荣晓党委书记对本次活动意义进行讲话并剪彩,在欢快热闹的音乐中宣布游园会正式开始。游园会共设有九个游戏项目,包括滑硬币、吹乒乓球、凌波微步、穿拖鞋、比比谁的眼力好、夹绿豆、贴鼻子、趣味羽毛球赛等。完成不同的游戏可以获得特有的印花,集齐一定数量的印花后可以在兑奖处换取自己喜欢的礼物。教师与学生们都寓情于乐,积极的参与到各种游戏当中,遇到无法完成的游戏时都能够与他人齐分析探讨,相互交流经验以攻克一道道难关。活动中不仅有更多机会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也可以认识到不少学生,扩大人际圈,增进情谊。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倡导增强校园人文气息,树立和谐校园新形象,通过精心打造趣味性、游艺性、多元性兼顾的元旦游园活动,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

  • 发布时间:
  • 2016-01-04 23:13: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