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放飞青春梦想,让爱远行——我院第二届研究生赴东莞服务队接受东莞电视台专题采访





724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研究生赴东莞三下乡实践服务队接受了厚街镇广播电视站及东莞电视台《今日莞事》栏目组的采访,该栏目组专程安排了记者对实践队举办的“服务进社区,文明进万家” 社区服务盛大游园会进行了拍摄、采访。

活动还在积极准备当中,栏目组记者就已来到布置现场,然而“天公不作美”,遇到雷雨天气,不得不由户外改为户内,但极具特色的宣传内容和活动方式,仍然吸引了大批的当地社区居民们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使得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记者以专业的手法抓住每个角度,对本次游园会的盛况进行实况拍摄,同时对参与其中的居民进行了实时采访。

之后,记者也对本届三下乡队伍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队长王佩玉、负责社区教育与服务的副队长庄倍佳分别向记者介绍了本次研究生三下乡的策划、目的、活动安排及意义,希望通过本次队伍真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专业教学知识让宝屯社区居民感受到最贴心、最满意的服务。

虽几经波折,但我院研究生服务队齐心协力,沉着应对突发情况并成功举办活动,使本次活动意义更加深远。我院研究生服务队全体队员积极实践、倾情奉献、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信心满满地完成了本次研究生三下乡的大部分工作,在全院、全校乃至广州高校树立了典型,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极大的认可,地市级媒体的大力宣传使得“积极奉献、回馈社会”的“”华师生科院”及“第二届华师研究生服务队”的名字更加深入人心。

                                            撰稿人:陈凤、王在易

         

社区居民认真阅读宣传栏知识

记者对活动现场参与居民采访

记者对本届研究生三下乡队长王佩玉进行采访

游园活动结束后队员们与社区居民合影

 

 

 

 

  • 发布时间:
  • 2015-07-25 16:09:4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