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巨人肩膀上的新起点,新挑战---第十五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578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于生命科学学院138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五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黄荣晓书记,温众杰老师以及第十四届主席叶婕,副主席王在易和第十五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八大部门部长,本次会议新一届主席徐瑶瑶主持。

会议中我们向黄荣晓书记汇报了上一年度研会所做工作,并提交了本学期末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书,书记充分表扬了上一年度研会所做的工作,在第十四届全体研会成员的努力下,我们获得了优秀研会分会的称号,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部分。上一届研会主席叶婕,副主席王在易也给我们总结了很多高效办事的经验。

会议末尾,黄荣晓书记表达他对我们研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要了解学生的需求,了解外院、外校的活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把我们的活动做的更好。书记更寄语于我们研会工作的性质是在于引领,我们必须完成三大任务,包括思想引领,学术引领,组织引领,要对研会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对研会负责,对师生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 发布时间:
  • 2015-07-16 20:29: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8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