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创新发展,臻于卓越----热烈祝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荣获学校“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华南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评比中凭借一年来出色的工作和答辩中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生命科学学院本届研究生会继承了前几届研究生会的精神,并在前者的基础上大胆改革,注重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拥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和一批表现积极的研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立足于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在学院乃至学校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辅导员温众杰老师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优化组织建设,强化自身管理,打造出了一个既高效又团结的团队。秘书部主要协助主席团组织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并组织安排每次会议工作,并完成各类新闻稿36篇。学术部负责学院研究生学术科研活动的引导工作,共负责学术讲座15场。宣传部负责日常各大小活动的网络宣传和海报横幅视频的制作,共上传通知及新文稿35篇,微信推送57篇,制作海报11张。拓展部重点负责研究生会各种活动现场拍照和视频录制,管理生科院摄影协会—光影汇。体育部负责开展了研究生篮球联赛,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师生友谊篮球赛,冬、春两场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文娱部编排的研究生节目《迎新》夺得一等奖,歌曲《故乡》二等奖,组建了新一届生科院礼仪队,啦啦操队。生活部负责学院研究生医疗,交通票务,活动后勤。就业服务部负责各类招聘信息搜集发布,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统计分析等。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门相互配合,为开展大型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生命科学学院研会正日趋成熟,研究生会不同于学生会,一方面有牵头作用,另一方面应成为导师、学员、研究生的连接纽带而存在;活动运用新媒体,但做到与时俱进的体现不应只是在新媒体的运用方面,也应该在活动上与时代接轨。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这个称号,是整个研会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衷心感谢这一年中所有领导老师的支持与指导,感谢第十四届全体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正是大家的努力才成就了我们的优秀研会!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辉煌!

 

左一副主席王在易 左二主席叶婕 右二辅导员温众杰 右一秘书长马玉珍

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

 

 

 

  • 发布时间:
  • 2015-07-02 21:47:5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6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