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快乐相伴、幸福相随——生科院2015六一活动报道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为了给我们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促进我院教职工子女间的联系,院工会于67日上午,在院楼北楼大厅举办了庆祝“六·一”活动。主要进行了三方面的活动:(1)书、玩具大交换;(2)小朋友表演;(3)小游戏。

与玩具大交换的活动中,让孩子们体会到分享和收获的快乐,第一个成功成交的振维和一桐小朋友,他们各自都欢天喜地拿到了自己喜爱的另一种物品;而杰瑞小朋友的玩具因为过高的标价,——1000张的代用券,谁也没有换走;怡诺和一桐的“小蛋壳”拉开了表演环节的序幕,美妙的童声,得到了很多的掌声,其后,其他小朋友都一个接一个的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无论是嘹亮的歌声,还是稚嫩的说笑,都带给在场的人愉快的享受,特别是一楷等的才艺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十足的明星范;小游戏环节中,套环活动总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也是稍有难度的游戏,无论套中还是没有套中,都伴随着欢乐声;植物气味识别考验中,小朋友们展现了科学家的潜质,凭借灵敏的嗅觉,都顺利地通过了“测试”。

     每次策划儿童活动时,我们本着参与、展示、互动、分享的原则,希望为孩子们的童年增加体验和快乐,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多为学龄前儿童,这意味着他们需要的不是繁冗的游戏规则,也不是知识的灌输,而是对快乐成长的体验、对同伴的认识和交流、用笑声和歌声丰富他们的童年。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健康成长!谢谢家长们的支持!

 

    

 

 

罗刚跃,林正眉撰稿

李娘辉审核

  • 发布时间:
  • 2015-06-09 08:40: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64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