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圆满落幕

2015-06-05 09:40:2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64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527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在桃李园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向娟老师、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生物工程系主任黄儒强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2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六点半,大会预备会如期召开,并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七点钟,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向娟老师代表校团委为大会致辞,她对生科院团委和学生会近三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团委和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随后,李昊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李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亲切慰问参会代表,同时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学校学生会主席黄敏璇同学为本次大会致贺词。

大会第二部分,代表们相继听取了由学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作的主题为“托起青年成才梦,引领青春正能量”的学院第五届团委工作报告,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黄琪欣同学作的主题为“引领、服务、务实、创新,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发展”的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作了关于《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修正报告。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大会提案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上述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大会第三部分是竞选演讲,竞选团委委员的13名候选人和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6名候选人相继登台亮相。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博得了代表们雷鸣般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第六届委员会和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九点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在高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是一次简约、隆重、高效的大会,顺利完成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实现了干部的新老交替。代表们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的精神,共同谋划并一起描绘了今后三年生科院学生工作的新蓝图。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