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期,学校团委公布了2015年“五·四”评优结果,我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表现出色,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名列全校前茅。

今年,我院共获得集体奖励5项,个人奖励61项。其中集体奖项包括学校红旗团支部1个(2012级生物科学一支部);学校先进团支部2个(2013级生物科学五支部、2014级生物科学四支部);学院团委的“垃圾投进趣”系列活动被评为学校共青团“年度创新工作项目”;学院团委被评为学校“五四红旗团委”。个人奖项包括邱萍、陈瑶瑶等39人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员”;郑佳琳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梁玉庄、黄泽曼、彭冠族等3人被评为学校“优秀团支部书记”;潘莹、华雪丹等17人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蓝益添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两年来,生科院团委坚持创新驱动的工作模式,打造“一体两翼”的工作格局,重视基层团建,着力整合资源,用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取得了累累硕果,使我院的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
  • 2015-05-26 16:40:5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63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