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恭贺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再次荣获校“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5-05-10 21:56:0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61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支部)在学院党委及指导老师温众杰的悉心指导下,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研究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在易、团总支秘书余花结合我院研究生团学工作的特点,开展了旨在提高我院研究生就业创业、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本次先进团总支评优奠定了基础。在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团支部)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先进团总支”的光荣称号,同时我院王在易、马玉珍、王南佳、李颖伟四位团员分别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的五四评优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更是勉励了我们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用青春去书写人生的美好篇章。

 

附: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及团员参加本次“五四”评优活动的获奖情况

 

   奖项

获奖集体及个人

       荣誉称号

 先进集体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支部

   校级“先进团支部”

  

 优秀个人

王在易

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马玉珍

   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南佳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李颖伟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15年5月10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