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学院羽毛球场成功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书记黄荣晓、副书记李昊对本次活动给与了肯定和支持。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四个游戏环节,分别为跳大绳、障碍赛、百米答题接力、拔河比赛。参赛队伍总共有六支,分别为“红魔”、“酱紫”、“绿箭”、“橙汁”、“荧光”五支学生队伍和书记黄荣晓带队的教师队伍。每个队伍手系不同颜色的彩带,整个赛场顿时彩带飞扬。跳大绳环节,各参赛队伍大显神通,互相“较劲”,动感十足;障碍赛环节,各参赛队伍队员们互相配合,力争最快;百米答题接力,速度与智力的比拼,此环节笑料不断,智商俨然成了硬伤;拔河比赛,老师队异军突起,连战学生队伍。趣味运动会,趣味始终蕴藏其中,无论是参赛队伍之间的实力较量还是妙趣横生的“口号”争锋,大家在此刻放下了身上的包袱,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活动中,老师们倾情参与,学生们动感激昂,裁判们倾心倾力,后勤们耐心仔细。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度第二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中我们尽情释放自己,师生一起,同运动,同分享,同快乐。本次活动不仅为生科学子提供了一次走出实验室参与竞技的机会,更让师生之间有机会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生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和魅力在活动中得以彰显。

  • 发布时间:
  • 2015-04-27 19:50: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