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践行“两会”加倍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的思想内容,4月24日,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生态文明教育月开幕会在桃李园前校道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党委副书记李昊、副院长李韶山、团委书记赖昌南、周云龙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开幕会。 
   开幕会前,雅荷塘小学的学生带来活泼的舞蹈表演“鼠”你快乐,迅速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会上,李韶山副院长、李昊书记相继为此次活动致辞,阐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极大地鼓动了学生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接着,赖昌南老师表彰了在天河区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陈雨艳同学、三等奖的李彤同学和吴栩飞同学。同时,还宣布了此次科普作品大赛中获奖选手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带动了观众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情。在全场志愿者铿锵有力的宣言声中,第六届生态文明月正式拉开序幕。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嘉宾在团委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现场的环保宣传摊位,纷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与肯定。 
   此次活动成功地为学生深入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调动学生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让学生认识到参与环境建设的责任和重要性,从而激发学生从生活中做起,为更蓝的天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生科院也表示,将做好带头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行列中来,使天更蓝,草更绿, 水更清。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 发布时间:
  • 2015-04-27 01:13:5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57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