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4月1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2014年表彰先进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副主任李一夫,顾问、原校党委副书记梁国熙、徐士珍,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离退办主任王丽及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和二级单位关工委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关工委工作在去年表现突出,优化组织机构,吸纳有经验的离退休老师辅导员加入到关工委队伍,参与“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关心重视大学生党员综合素质,共同参加“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加强毕业生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关心大学生就业,拓展创新创业视野。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分别荣获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和关工委建设先进单位;李昊副书记和伍育源老师代表生科院领奖,我院离退休徐士珍同志荣获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人:张幸
审稿人:李昊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伍育源老师(左一)代表生科院领奖

      关心下一代建设先进单位       李昊书记(左二)代表生科院领奖

徐士珍老师荣获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

 

 

  • 发布时间:
  • 2015-04-21 16:59:1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57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