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正式开班





410,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在学院102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殿青老师、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学习班共10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辅导员赖昌南老师主持。首先,赖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期学习班的学员构成、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李书记要求党校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党课学习充分、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并思考自身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为日后从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最后,骆红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殿青老师给全体学员上了主题为“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及程序”的第一节党课,从而拉开了学院分党校新一期学习班的帷幕。陈老师结合新形势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新十六字方针,使广大学员熟悉了党员发展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流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为适应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形势,学院党委审时度势,对党校学员人数实施总量控制,严格选拔学员,提高培训质量,向党组织输送政治合格、综合素质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 发布时间:
  • 2015-04-16 17:35: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56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