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系统数据备份,重新整理,漏洞补丁,注册表检查恢复,ASP相关程序恢复。 

 最困惑是不同的安全软件产生不同的界面和不可预料的结果,最后卸载了瑞星安全软件和360安全软件,保留服务器网站安全狗软件。

 相关资料:

iis无法运行asp程序 

1.首先检查asp服务是否启动。打开IIS站点“web服务扩展”-->Active Server Page-->右健-->允许。
2.检查应用程序扩展中是否有asp。站点-->右健点属性-->主目录 -->配置-->映射-->添加“.asp”“C:/WINDOWS/system32/inetsrv/asp.dll”。
3.启用父路径。站点属性-->主目录-->配置-->选项--启用父路径。
4.重新注册相关运行库
    cmd-->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inetsrv/asp.dl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vbscript.dll
5.检查asp程序文件权限是否正常,首先把只读取消,打开存档功能,将安全性设置为everyone都完全控制。
6.重新启动IIS
如果再有问题,应该是程序或机器故障了。

  • 发布时间:
  • 2015-04-05 05:43:3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7&m=56&n=355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