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生物“圈”中,争显风采——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技能大赛初赛之研究生专场顺利进行





    2015年3月15日19:00,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技能大赛初赛之研究生专场在学院102报告厅举行。本次讲课比赛赛事激烈,共有28位选手积极参与,最终14级教育硕士黄丹燕、唐露、吴燕梅斩获宝贵的决赛通行证。

    本次比赛邀请了厚德教育教学总监林德华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席王瑄林、材料物理与化学学院副主席姜如青、13级优秀的教育硕士李健湄、方韵、郑耀贤以及13级神经生理专业的魏鹏举担任评委及嘉宾。讲课比赛以每人6分钟时间为限,在这6分钟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生科学子的别样风采,或激情澎湃,或抑扬顿挫,或幽默风趣。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有其亮点,有的导入新颖,引人入胜;有的条理清楚,逻辑性强;有的教学内容极具感染力。评委们在给选手们打分的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比如需要有课堂互动,不要出现无效提问,不要太繁冗也不要太精简等等,另外评委们指出课堂教学最必须的是饱满的情绪与对教学的激情。

    本次比赛是学院为研究生学子搭建的一个师范类的竞技平台,它为将来打算从事教学行业的学子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不仅拓展了生科学子的素质教育,也提升了对于师范技能的掌握水平。

 

 

 

 

  • 发布时间:
  • 2015-03-19 19:08:0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53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