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师生命科学学院与莞工文学院团学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315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文学院学生代表相聚于华师生科院102会议室,广泛开展学生团、学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李昊副书记、辅导员张幸老师、赖昌南老师、周爽老师与莞工文学院党委阎江副书记、辅导员海景龙老师、陈锐聪老师及两校的学生代表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昊副书记对莞工文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她认为华师是一个具有八十二年悠久历史的高校,莞理工更是广东高校中的后起之秀,两个学校各具特色,互有优势,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南方教育高地建设中,能够建立合作交流协作共赢的平台,是一个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的行为。接着,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社团管理思路,经典特色及品牌活动,充分展示了不同学校之间的优势,大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启迪了大家的智慧。在自由交流互动环节中,两校的学生干部纷纷向对方提问,互相学习,真心赞美对方的言语不时激起阵阵开心的笑声,思维的火花也一次次被点燃。随后,阎江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自己多次接受华师的培训教育,自己的辅导员中有两位都是华师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所以自己与华师有着深深的渊源关系,更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来华师参观学习,就是希望在学生工作的新常态下,师生共同创新工作思路,开启学生工作的新篇章。通过刚才的交流互动,感觉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很好的实现。希望两院以后开拓出更多的合作交流形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搭建更高更优越的平台,拓展更广阔的空间。会后,生科院的同学带领莞工同学参观标本馆,游览华师校园。两院同学在这次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今后学生工作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开端。

 

副书记、辅导员工作交流              两院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人:林俊惠

审稿人:姚凯婵 李昊

 

  • 发布时间:
  • 2015-03-19 15:11: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53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