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关于再次征集广东省“挑战杯”竞赛推荐作品的通知

2015-03-11 08:16: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50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再次征集广东省“挑战杯”竞赛推荐作品的通知
    为迎接在我校举行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将在此前学校“挑战杯”金种子立项项目及学院“金种子”平台培育项目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省“挑战杯”竞赛优秀的推荐作品,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二、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0日
至3月18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
    竞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的作者仅限本科生(课题团队成员不得出现研究生);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
    参赛作品须为已有一定研究成果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参赛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学术性、先进性和现实指导性,须以学生为主设计,独立完成,能够参加展示。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上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成果等不能参赛。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侧重考核与经济社
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四、作品提交所需材料
(一)实验报告
    由课题组根据具体实验情况,撰写课题实验报告一份,正文统一宋体小四号字体,并于3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keyanbuin@163.com ,统一命名为“省挑评选+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并将纸质版实验报告(一式四份)投至新院楼一
楼院团委信箱。
(二)展板内容
    展板的文字内容和图片由各课题组自行设计(展板相关内容详见附件一),各课题组根据展板要求完成设计,并于3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keyanbuin@163.com。如需学院团委协助设计展板内容,请课题组负责人提前2天联系团委科研部同学,并提供相关素材。
(三)作品模型
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请于3月18日前提交作品成品(含专利授权书电子版和作品模型)及其它辅助材料。

    请学校“挑战杯”金种子立项课题(3项)和学院“金种子”平台培育项目(6项)的课题组一并提交以上材料。欢迎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作品征集,踊跃申报。
(注:学校“挑战杯”金种子立项项目及学院“金种子”平台培育项目详见附件。)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团队提前选定项目,组建团队,并将作品申报表发送至院团委科研部邮箱keyanbuin@163.com,学院将根据报名团队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关指导,配备相应的指导老师。

    联系人:赖老师  13570954899    
           方妍妮(院团委科研部部长)  15602258149

    附件.rar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3月10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