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指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2015-03-09 23:13:22 来源:http://sky.scnu.edu.cn/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4日中午,生科院团委在新院楼138会议室顺利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泽佳同学主讲。生科院各级支部的团支书共约40人参与本次例会。
    在本次会议中,陈泽佳首先向各位团支书介绍本学期我委组织部的工作规划,并耐心地就团支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让团支书们进一步清楚地认识本学期各项工作,为基层团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随后,陈泽佳与各团支书分享了日常与支部交流的工作心得,使团委与支部,支部与支部之间相互了解与沟通。最后,陈泽佳同学为团支书们在组织落实团日活动二轮评选的展示上提供了指导与建议,并对祝愿各支部在将要举行的团日活动二轮评选上能取得优秀成绩。
    合影后,此次例会也落下帷幕。希望此次会议能让各团支书在新学期中明确工作目标,同时能进一步加深团委与各级团干之间的沟通,也期待团委与各级团支部在新学期工作中携手前行,乘风破浪!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五年三月四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