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金种子”培育项目及“挑战杯”推荐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2015-02-28 17:30: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48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营造学院学生课外科研的浓厚氛围,了解我院“金种子”平台培育项目及“挑战杯”推荐课题的研究进展,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特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金种子”培育项目及“挑战杯”推荐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5年3月6日(周五)下午3:00
   

    二、 地点: 院楼107会议室
   

    三、 汇报主讲人: 各课题组学生,具体由课题组指导老师指定。 
    

    四、 汇报内容: 

    主要介绍课题研究的最新进展,包含研究计划、研究方法、研究的前沿性、取得的成果、面临的困难、预期完成时间及成果等方面。 
    

    五、 其他事项: 

    汇报课题共10项。请各课题组指导老师高度重视,指导负责人完善汇报材料,制作汇报PPT。每个课题组汇报限定在15分钟之内。 
    

    六、 汇报顺序表(见附件) 

    请学院团委科研部同学做好汇报会的联络协调工作,确保汇报会顺利进行。诚挚邀请各课题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欢迎学院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生命科学学院
                                                                                        2015.2.27

课题汇报顺序表.doc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