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生科院奏响“三下乡”新年前奏——生科院“三下乡”踩点大会暨新老队长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保证2015年“三下乡”活动踩点过程顺利进行,12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新院楼13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三下乡”踩点大会暨新老队长交流会。13级优秀支书及各支部下乡队长、14级支书和组调宣委员以及团委实践部成员约5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13级支部下乡队长指导14级支部踩点模式,使2015年各支部“三下乡”踩点过程顺利进行。会议开始之初,实践部部长张柏辉同学对“三下乡”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认真讲解了“三下乡”的踩点过程,使14级同学对“三下乡”活动以及活动前期的踩点有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优秀支书华雪丹同学、邢树桂同学与与会14级同学畅谈踩点经验,为2015年的“三下乡”踩点开拓了多种途径。最后的答疑环节中,13级同学仔细地解答了14级同学各种疑惑,并寄言希望来年的三下乡活动能够做得更好。
    这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首次采用老队长带领新队长的模式进行“三下乡”踩点,为明年的“三下乡”活动建立了坚固的根基。乘着2014年的尾羽,生命科学学院将为新一年的“三下乡”活动做更充足的准备,让“下乡梦”在来年展开羽翼,飞得更高。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发布时间:
  • 2014-12-29 13:06:3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42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