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校承担的两个广东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4-12-26 21:12: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41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1224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两个广东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带石斑鱼补体C3在毕赤酵母中的重组表达、应用及安全性评价(2012CXZD0018稻类蛋白激酶OsABC1Ps参与氧化胁迫抗性机制研究(2012CXZD0019进行结题验收。

验收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谢春艳主持。验收专家组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吴灶和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彭新湘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石磊教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基因研究中心刘军研究员、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葛学军研究员、中山大学科技处董美玲研究员和华南理工大学马红红高级会计师七位专家组成,吴灶和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我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出席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维娜教授和阳成伟教授的成果汇报,认真审阅了研究工作的相关资料和成果,并进行了严格的质询与讨论,最终达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上述两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已取得预期成果,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任务,验收资料齐全,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并通过了审计机构的审计,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