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8,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在一课西2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各队伍指导江海声教授、周云龙老师、李雪峰老师周先叶老师、路国辉老师,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副书记温众杰老师,兼职辅导员刘晓涛老师,周爽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分享会;我院2014级近26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次分享会旨在总结我院今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向新生们宣传暑期社会实践的独特魅力,号召新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素养,锻炼自身能力。在精心的准备后,我院12支下乡队伍带来了极其精彩的汇报,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了三下乡的难忘旅程。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其中,生动活泼的情景剧独具创意,重现了下乡生活的场景,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整齐有序的手语表演温馨感动,让新生们体会到支教老师们的努力与付出,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份;大气磅礴的实物展示让同学们更直观地看到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成为了大家明年追求与超越的目标。院党委黄荣晓书记看完展示后深有感触,他充分肯定了队员们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勇于进取的可贵精神,高度赞扬了我院今年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把成果总结从队员们的感性认识上升到更为理性思考,将社会实践成果实体化,更好地凸显出社会实践成果与意义。

据了解,近日我院团委赴江门中华白海豚省级自然保护区服务队已荣获了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二等奖,正在申报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这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大突破;我院也成功入选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的候选。这应归功于校团委及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及有效指导,团委干部强大的牵头引领力,同学们刻苦与努力。相信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在这一联动机制下,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撰稿人:刘桢琳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4-12-14 12:36:2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9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