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学习要求,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201411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138会议室开展《细则》学习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党委副书记李昊、辅导员赖昌南、周爽老师和各学生党支委及党建中心全体成员与会,兼职辅导员刘晓涛主持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汇报了本支部的组织生活、组织发展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也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李昊就各支部提出的主要问题作了解答:学院会不断优化党员发展的程序,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努力将优秀的学生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党建中心是目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起到上传下达的中心作用,一方面整合协调各党支部的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开展相应活动教育、引导各支委及全体学生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目前党建中心与红色信仰协会合作开展的“党员学长制”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案例,值得总结和推进。随后,黄荣晓书记对全体成员开展《细则》的培训学习,详细阐明了如何规范发展党员、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等内容。根据党员发展流程图,他反复强调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的原则。同时,黄荣晓也鼓励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深入到学生中处,深入到党的各项建设中去。

本次会议规范了学院组织发展的工作标准,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新形势下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党委书记黄荣晓对我院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昊并听取各党支部工作汇报

 

 

 

 

 

 

 

 

 

 

 

 

 

 

 

 

 

 

学习培训会现场

 

 

  • 发布时间:
  • 2014-12-09 15:14: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38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