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队荣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二等奖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社政文部指导,人民网主办的 “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决赛于12月5日上午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的15支社会实践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我院团委赴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科考实践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乃至我校首次参加此项评比并获此殊荣,也是今年广东省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知行天下,激扬青春”,共有全国15所高校的15支队伍晋级最后决赛。我院团委赴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科考实践队以翔实的数据展现了丰厚的实践成果,突出专业特色,图文并茂再现了执著而艰辛的实践过程,体现了华师生科学子投身野生动物保护,建设生态文明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受到了评委的肯定和同行的赞许。
    近年来,学院团委在大学生社会实践方面坚持专业化、社会化、课题化的运作思路,不断推陈出新,使社会实践工作逐渐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并取得可喜成绩。今年,生科院团委进一步加大工作整合、总结与活动推介的力度,其中,学院团委赴江门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科考实践队脱颖而出,从报名参评开始,一路攻坚克难,过关斩将,在网络投票环节以总票数71092票名列全国第五,并凭借优异的综合排名晋升决赛,最终勇夺二等奖,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推动学校社会实践工作的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生科院团委

  • 发布时间:
  • 2014-12-08 17:44:0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37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