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评审结果公布的通知





 

  关于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评审结果公布的通知

各支部:
    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今年7月启动,现已完成作品的筛选、报送和初审等工作。
本届赛事全校共收到作品111件,经形式和资格审查,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根据参赛作品类别和数量聘请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经过专家评定,最终选出90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58件,自然科学类11件,发明制作类21件。我院共有7件作品参加初审,并有4件作品进入决赛,现将我院决赛作品名单公布如下:

    为帮助参赛作者进一步完善作品,现已将各份作品的专家意见反馈至参赛作者,请各入围决赛作品的作者根据专家意见对作品进行修改。终审决赛将于12月中旬举行,具体日期和注意事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方妍妮  15602258149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 发布时间:
  • 2014-12-03 01:28:4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337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