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41128830分,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于大学城校区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副校长郭杰、朱竑以及各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不同学院的两百多名运动健儿共同站成太阳的形状,寓意着朝阳与活力。随后,体科院等队伍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橄榄球以及体操等表演,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副书记刁振强作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前来大本营看望运动员们,给他们鼓励加油并和学生合影留念。当日进行了跳高、标枪、实心球以及各项径赛,其中,我院龙有政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轻松夺冠,李嘉怡同学取得女子跳高第一名的佳绩。29日,各项比赛仍在激烈地进行中,我院邱思华同学以1774的优异成绩勇夺女子400米栏决赛第一。在接下来的男子跳高、200米决赛和4×400米接力赛等比赛中,运动健儿们竞相角逐,勇创佳绩。尤其是在50米迎面接力和4×400米接力赛,我院运动员分别以1294935008的佳绩摘得桂冠。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我院最终以246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当天下午颁奖结束后进行了闭幕式,至此,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校运会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重要的教育形式,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体育竞技的意义,不仅是强健体魄,更是心灵的塑造,体育精神的培养。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赛出活力,赛出精神,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们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梁婷婷  刘洲良

审稿人:丁蕾    王迎庆

  • 发布时间:
  • 2014-12-02 16:28:0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337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