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大学生喜爱的团校培训课程之一,11月12日,生命科学院团校团课之会声会影培训于第一课室大楼南406顺利开展。团委各部门部长应邀出席,团委选课干事和13、14级团支书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团课培训的主讲人是信息部部长陈少嘉同学。
   “仅有三分钟的热情是无法制作成一个优秀的视频,我们需要有耐心和细心。”首先,陈少嘉给学员系统地按照会声会影X6版软件的版面分区给学员们介绍了该软件的相关知识和基础架构,让学员们对其有一定的了解。紧接着,陈少嘉结合上一年的校庆视频,现场使用软件进行实际操作,逐一为学院细心讲解视频中的动态效果,带领学员们一起体验制作视频的魅力。而学员看完陈少嘉的演示后也跃跃欲试,积极地移动着鼠标点击相应的位置,顿时课室里点击鼠标时的滴答声汇集成一首活泼的小夜曲,渐渐把培训推向高潮。最后,陈少嘉还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培训作业,希望学员们可以继续自主学习相关课程,提升自己制作视频的能力。至此,精彩的视频制作之旅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这次会声会影的培训,相信学员们都获益良多,初步掌握基本的视频制作操作技能。希望学员们能够多实践、多操作,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视频制作能力,期待学员们能够为我们早日呈现他们所制作的优秀的视频。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 发布时间:
  • 2014-11-17 02:26:1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5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