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委干事们对团委的归属感,11月9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生科院楼会议室102顺利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干部会议。团委副书记蓝益添同学,各部门部长和团委干事近7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初,各部门部长都就这一个月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反思。“只要团委团结一心,没有什么坎和难关是过不了的!”调研部部长梁程熙同学感动于团委干事们对待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对所有团委成员表达感谢,引起团干们的强烈共鸣。紧接着,信息部部长陈少嘉同学以师姐的身份传授待人处事的要求。而各个部门干事听了部长们的发言也有感而发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有的为自己的失职而向部长致歉并进行反思,有的为自己的进步而肯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有的为自己的感动而感激各位帮助过自己的师兄师姐……现场的气氛时而轻松愉快,时而深情动人,让会议现场温馨满满,更是吸引了前调研部部长前来参与其中。随后,为了使干事们对团委后期工作规划有全面的了解,蓝益添同学简单而清晰地布置团委后期工作,并勉励大家要以日益高涨的热情和逐渐成熟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据悉,团委将在内部举行第一届方案设计大赛,期待干事们在大赛中能够充分展现自己,体现生科精神。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会议随着团委全体成员对刘祯琳同学的祝福歌声缓缓落下帷幕。相信团委一家人团结一心,在不久的工作中,一定能突破自己,共创辉煌!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 发布时间:
  • 2014-11-17 02:20: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5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