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学院团校课程之排版与PS操作实例培训圆满结束

2014-11-17 02:27:1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5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第十一期团校课程之排版与PS操作实例培训在一课北403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蓝益添同学等应邀出席,团委选课干事及其余旁听同学共近60人参加本次培训。团委宣传部部长郑佳琳同学担任此次培训的任课老师。
    培训之初,郑佳琳同学先从字体选择、文字大小、文字走势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如何提高文字的可读性。接着,郑佳琳同学就文字与图片组合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并强调同学们在设计中要注重美感,富于创造性。为加深学员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郑佳琳同学进行了实例演示。操作过程中,郑佳琳同学循序渐进,由简单到复杂,对各个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宣传部的干部和干事更走到同学当中,为需要帮助的学员提供技术指导。最后,郑佳琳同学向学员们传授证件照片底色的更换方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PS的神奇与实用。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排版和PS操作技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图文编辑能力,做好宣传工作。团校培训,你我共同参与。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