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3日晚9:00,生命科学学院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在党建中心办公室举行了第一次内部“党章学习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建成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加成熟,同时也是对各部门学习情况的大检阅,是优秀精神风采的大展示。
    此次活动参赛队伍由四支代表队组成,分别是主任组、组织部、宣传部、策划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环节,各队都有5道题。第一环节结束后各组成绩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唯有主任组稍稍落后。第二环节是抢答题环节,各组队员踊跃抢答,场面热烈,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尤其是主任队在这一环节奋勇直追,在这一环节尽显优势。第三环节是党章学习活动的颁奖环节,此后,大家还结合时事、个人经历等发表了个人对党章的看法、读后感和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章学习活动,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章党史的积极性,提高了我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激励着党建中心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建中心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党建中心
                                                                  2014年11月14日
          

          

  • 发布时间:
  • 2014-11-15 09:37: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5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