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30日下午,生科院三下乡科考实践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学院138会议室顺利举行,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王炜强、江门中华白海豚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林顺牛、生科院党委黄荣晓书记、李昊副书记、江海声教授,各保护区工作人员与各队伍指导老师、团委赖昌南书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各下乡队伍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初,赖昌南书记就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简单汇报。紧接着,团委赴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赴江门白海豚自然保护区服务队的队员也为到场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介绍了科考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他们的展示让与会人员看到了工作与真情的融合,科研与思维的碰撞。队员代表李彤的“感恩之情未解,服务之情未变”更是让江海声教授感慨“这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紧接着,黄荣晓书记高度赞扬了两支队伍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并就队伍目前建设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他表示两支队伍都将长期服务下去,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两位服务区主任表达了对生科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保护区的大门永远向生科莘莘学子敞开。最后,学院、保护区领导向队员们颁发了“先进个人标兵”、“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摄影作品”等奖项,增强了各队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本次会议不仅旨在汇报成果,表彰先进,更重要的是总结和反思两支队伍的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规划。相信在学院与保护区的大力支持下,两支队伍都能在活动的深度、广度达到新的高度,成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品牌团队。
  • 发布时间:
  • 2014-11-06 22:46:1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