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生科院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基层团干会议。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携手9名学生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年级基层团干近130人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规划、部署我院新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的工作,为此,组织部部长陈泽佳同学在介绍我委新一任委员后,详细地为支书介绍团委的主要工作。为了让新一任支书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我院团委特意邀请校级“优秀团支书”华雪丹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各位新任支书的工作提出恰当的建议,增强了支书们对未来工作的自信心。团委副书记蓝益添同学则站在更高的层面上,为支部的高效运作提出了有效的意见。他强调支部团干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准确定位自身职责,通力合作,加强横向交流,为打造和谐团结向上的团支部而努力。最后,赖昌南老师通过总结了我院共青团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各位支书传承优秀、继往开来,以基层活力焕发共青团正能量,带动团建发展。
    此次会议,是我委历年来首次召开的全体基层干部会议,极大体现了我委对基层团建的高度重视;我院基层干部全部积极参与,也反映了我院基层团支部对于共青团工作的热爱与投入。相信在团委的指导及团支部的努力下,我院共青团工作能迈上新的台阶!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 发布时间:
  • 2014-10-29 02:46: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31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