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胜利不能总是代言精彩,精彩源自我们努力追寻——记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三、四战





    10月18日早上9点,我院与生物光子研究院进行了第三场男女篮比赛,结果男篮以8:21,女篮7:9均惜败。10月19日下午4点30分,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了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第四场比赛,在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失败后,教练与队员们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蓄势待发,为上一场的遗憾而奋起一战。
    比赛开始,女篮姑娘们在赛场上快速奔跑,努力夺球,摔倒受伤了,流血了,咬咬牙,继续为比赛而努力,可惜对手技高一筹,女篮以8:17不敌对手,遗憾败北。女篮们就像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女战士,她们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骄傲和赞扬的。男篮队员们经过上一场的失利,及时调整战略,防守、进攻几乎滴水不漏。14号蔡星抢到篮板后,沉着运球快速闪人,冲破多人夹击,将球传至我方外线球员,在巧妙的传球配合下,篮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瞬间场上欢呼声四起。19号孙翔步法灵活,运球迅速,力量十足,篮球场上身影飘逸,博得场下阵阵掌声。男篮们默契指数飙升,在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和防守中,积极配合,最终男篮以31:7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其间,青春靓丽的啦啦操队员们,为我们呈上了精彩的表演,不仅点缀了篮球赛场,更是鼓舞了篮球运动员们的士气。
    无论男篮女篮,不管胜利失败,在我们的心中你们都是英雄,我们的心伴随着你们的每一次跳动而跳动,我们看到你们付出的过程,你们是我们的明星,我们的手将永远为你们挥动。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许小冰
                                                                             摄影:江秋云

       

        

      

  • 发布时间:
  • 2014-10-21 23:13: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2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