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青春洋溢,精彩我秀-----生命科学学院男女篮第二战

2014-10-17 11:08: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328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5日下午4点30分,我院迎来了研究生篮球联赛的第二战,对阵的是外文学院,我院男篮、女篮分别以68:24、18:0的优势比分迎来第二场胜利。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我院中锋将球抢到,迅速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打出了7比0的主控权。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在咚咚的战鼓声中,在我院运动健儿的强大攻势下,女篮上半场将对手完全压制只得0分,而男篮以47比1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但是,我队的防守坚不可破,并没有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特别是我院5号队员徐慈浩抢到篮板后,只见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全场沸腾了,而34号高辉百罚百中的罚球也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最后在我院篮球健儿的奋力拼搏下,在啦啦队的热情呐喊下,我院女篮以18:0,男篮以68:24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研究生篮球联赛征途上的第二场胜利。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许小冰  

摄影:江秋云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