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第三任团委在生科院楼会议室102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副书记温众杰老师和上一任团干应邀出席,新一任团委成员近70人参加此次会议。
   “是缘分,让我们汇聚在此;是情分,把我们紧紧相连。有你们的加入,相信生科团委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赖昌南老师亲自为新加入的干事们戴上工作证和授予聘书,极大激发了团委干事们对团委的归属感及荣誉感。接着,赖老师也为这几个月来辛勤付出的干部们授予聘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部长们坚定的目光,自信的笑容,是团委最坚实的后盾。温众杰老师也对干事们送上深深的寄语,希望团干们要珍惜在团委结下的情愿,一年后学有所成,在团委快乐成长。紧接着,每个部门的干事用自己最大的热情为我们送上部门风采展示,抒情的歌舞、幽默的小品、精湛的演技,赢得现场团干的热烈掌声及欢呼声,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为加深干事们对团委的认识,各部长们简单、清晰地汇报部门工作计划,并鼓励干事们积极参与工作。
    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成功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生科第五届第三任团委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二日

  • 发布时间:
  • 2014-10-16 00:02:3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6&n=328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